Freelance photographer based in Sydney
website:
www.500px.com/tonylaw
www.tuchong.com/875829/

仰望星空

深夜寒风中,独自站在高高的山岗上,守在相机旁,仰望星空,群星璀璨,我一点也不觉得孤独,星星与我为伴,快门声为我壮胆,闪耀的灯塔使我专注。

这是位于悉尼最北端Palm Beach山岗上的灯塔,去年曾经来过,但没能拍到想要的效果,前两晚万里无云,无月亮,正是拍星空的好时机,我再次重临这里,午夜时分,银河横躺东西,正好围绕着灯塔,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。前景用慢门拍两张,后期重叠降噪,背景竖拍四张,后期接片,最后再加蒙板合成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Tony Law ( 阿翀) | Powered by LOFTER